2023

04/14

17:55

来源:
疏附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疏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浓浓爱心敬老情

来源:疏附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14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疏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干部组织去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将温暖和关爱送给孤寡老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敬老院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活动中,疏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干部们为老人送上了营养品,为他们剪指甲,跟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饮食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老人们深感欣慰,对党和政府给予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十分感谢,敬老院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今年我已经82岁了,这里的工作人员就像自己的亲人一样照顾我们,每天给我们做饭、洗衣服、梳头发,在这里生活各方面都很好。”疏附县吾克萨克镇敬老院老人阿依汗·帕孜力说。

  百善孝为先,此次活动让在场的每个人心里播下了“孝”的种子、传递着“爱”的温暖,同时,加深了干群之间的情感交流,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有助于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作者:

关联稿件: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