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15

12:06

来源:
疏附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疏附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模范个人表彰暨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动员大会

来源:疏附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5 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疏附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模范个人表彰暨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动员大会,隆重表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对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县各级党政和各族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创建热潮,奋力开创疏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县委书记张永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地区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景恒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阿卜拉江·萨迪克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于命名2022年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疏附县2022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对50个模范集体和102名模范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挖掘民族团结工作方面行之有效的做法,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为目标,持续查薄弱、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进疏附民族进步事业发展,不断巩固发展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各项工作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核心,全力以赴抓好“百项”行动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十个全面”,落实“十个统筹”,打造“十个品牌”,实施“十大工程”,丰富“十项活动”,开展“十个微创”,用好“十大基地”,推出“十个文化精品”,建好“十支队伍”,促进“十个提升”,确保疏附县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当好创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标对表测评指标,细化工作方案,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十一进”活动,确保创建工作有形有感有效,开展创建晋位升级,健全保障机制,营造全员动员,全民参与、人人共享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氛围,严格考核督促,树立以考核工作为导向,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围绕“八个一”工作要求做好迎检验收,为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党政、各族干部群众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不断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疏附的新篇章。

会议结束后,还开展了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人人参与签名活动。


作者:

关联稿件: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