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2023

03/15

11:58

来源:
疏附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 | 总投资68.96亿元!疏附县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

来源:疏附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5 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春雪融化,万物复苏,疏附大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2月28日,疏附县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仪式在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现场举行,吹响了新一年重大项目建设的冲锋号,发出了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的动员令。

据了解,此次开工复工20个项目,总投资68.96亿元,涵盖产业类、基础设施类、社会事业类,其中投资亿元以上的项目8个,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3个,第一季度计划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增幅28%以上,本次启动的项目将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补齐民生领域短板,为疏附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卜拉江·萨迪克在仪式上指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要千方百计提进度、优服务、抓招商。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一站式服务”,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和施工质量底线,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全面抓好招商引资,重点围绕服装服饰、农副产品精深加工、高端鞋业、新型建材、新能源等特色优势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周杰,政府副县长帕夏姑丽·阿布力孜,项目建设、施工单位,相关部门代表参加集中开工复工仪式。


作者:

关联稿件: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