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3

02/01

21:06

来源:
疏附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乡镇动态】“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兰干镇组织召开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

来源:疏附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1 21: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党的建设“三种能力”、“双十条”工作要求,1月31日,兰干镇召开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的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党员代表、青年代表、妇女代表、人大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务工人员代表、务农人员代表、返乡大学生代表及干部代表等35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兰干镇党委副书记张磊向代表们讲清了兰干镇稳定形势和经济发展趋势。他说:“稳定和经济发展相互离不开,社会只有稳定了,经济才能发展,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才会日益提高。因此,我们想要经济发展,首先要厘清稳定和经济发展的关系。”

座谈会上,各界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畅谈发展思路,为兰干镇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个体工商户代表阿曼古丽·卡德尔说:“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群众的物质文化需求也越来越多了,因此我们要经常去市场好好看一看,市场到底需要什么,我们要向市场提供什么。坚持这样的模式,我相信我们能推动兰干经济快速发展”。

作者:

关联稿件: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