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5/05

11:30

来源:
疏附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疏附儿女心向党·感恩奋进新时代 | ​​疏附县举办“奋起看今朝·筑梦向未来”诵读中华经典群众组比赛

来源:疏附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05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9日,“疏附儿女心向党·感恩奋进新时代”4·28系列活动“奋起看今朝·筑梦向未来”诵读中华经典群众组比赛精彩上演,用诵读经典诗词的方式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比赛现场,来自各单位、各乡镇选送的12支参赛队伍,运用背景、音乐、舞美等艺术表现形式,呈现最佳舞台效果,选手们深情诵读了《可爱中国》《红色的七月》《国歌颂》《祖国万岁》《中华颂》《永远跟党走》等经典篇目,选手们以忘情的投入、昂扬的激情,诵古今经典,抒爱国情怀,给在场观众带来精神上的洗礼。选手们用高亢的激情深入挖掘中华经典诗词中所蕴含的民族正气、爱国情怀、道德品质和艺术魅力。全新的朗诵形式,训练有素的朗诵水平,富有表现力、感染力的表演设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参加这次红色诗词诵读活动,我更加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峥嵘岁月,从诗词中汲取了红色力量。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把这些力量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疏附县居民王军红说。

“本次比赛不仅让我感受到了诗词的魅力,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我们要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疏附县居民帕孜来提·伊斯拉木说。


作者:

关联稿件: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