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3

05/30

17:22

来源:
疏附县水利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一市四县城乡饮水安全项目沉砂调节池责任人公示

来源:疏附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3-05-30 17:22 浏览次数: 字体:【

喀什一市四县城乡饮水安全项目沉砂调节池责任人公示

序号

责任人

姓名

单位

职务

联系电话

1

行政责任人

阿布拉·阿西木

疏附县县委

常委

13779894049

2

技术责任人

崔加平

喀什地区城乡供水总站

负责人

15894060993

3

巡查责任人

卢安科

喀什地区城乡供水总站

干部

15379404690

责任范围:水库大坝长度3.78公里,水库放水闸流量6.03m³/s ,引水渠长度2.47公里,放水渠长度0.867公里。

     行政责任人职责:1、具体发布抢险安排命令、水库应急调度命令;2、负责规定险情上报;3、负责通知、安排受威胁区域人员转移安置及发布转移警报,确定安排责任部门和责任人;4、负责组建应急指挥部的职责分工和各种方式;5、负责组织抢险队伍,明确抢险任务,征调抢险物资、设备等;6、负责落实通讯保障;7、负责应急期间交通、卫生、饮食、安全等其它保障措施;8、负责规定宣传报道的发布权限和方式等。

技术责任职责:1、依法依规依纪组建本水库的水库调度、抢险技术专家组,对本水库应急抢险中的技术部分负责,制定抢险方案;2、负责制定《水库的雨、水量检测预报预警方案》;3、负责突发事件危害性分析和制定相应的抢险方案,分析可能导致水库工程出现重大险情的主要因素,负责制定相应的抢险应急预案和抢险方案。

巡查责任职责:1、负责水库的监测、巡查、明确检查的部位、内容、方式、频次等。2、负责监测、巡查人员组成及制定监测、巡查结果的处理程序。3、按照《水库的雨、水、震、险情监测预报预警方案》的要求,安排专人(雨水情观测员、联络员、地震震前观察哨、险情巡查员等)执行雨、水、地震险情、前征兆并按规定程序上报“三个责任人”。

                                               

地区级监督电话:0998-2524208

作者:

关联稿件:

【打印本文】 【关闭】